扎实推进职教本科试点

新闻中心

“龙湖班”订单培养协议签约仪式及校园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4-04-20   来源:

 

3月26日下午三点,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 “龙湖班”订单式培养项目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公司领导有新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杰,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杨宏。学院党委副书记汪量,纪委书记苏维智、副院长朱新民,副院长李龙出席了签约仪式。机电工程系和建筑工程系主任、书记、辅导员以及大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招就处处长陈燕主持。
签约仪式上,汪书记对公司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对为这次校企合作做了大量工作的新龙湖物业有关部门和我院有关部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订单式”培养方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企业发展构建人才支撑。并说2014年是龙湖集团成立20周年,恰逢此时,龙湖物业在全国的首个校企合作“订单班”
图4:汪量书记与公司领导互相交换签约书
选在我院建立,这将是我院与龙湖集团携手共进的开始。公司杨总也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发展前景,并表示希望这次“龙湖班”订单式培养项目能取得成功。